胡胡胡胡胡萝卜°

皇权富贵♡
糖库本库♡

【皇权富贵】小混蛋!你给我下来!

小混蛋也爱哈哈哈

小乔同学z:

闷骚范总x叛逆高中生 两个小冤家的故事 故事虚构 莫要上升正主哦 昨天写到一半都不想写了 甜不过正主呜呜呜 最后祝各位看文愉快
—————————————

“小混蛋!你给我下来!”

范丞丞觉得自己胸腔里郁结着一团烧的红艳艳的大火。

假期结束,熬夜人士实在是难以回到平时勤勤恳恳的生物钟上。早上六点手机闹钟吵得边骂脏话边起床,照镜子一脸阴霾把自己都吓了一跳。黑眼圈蔓延了一脸吧这是?

吃完早饭强撑着要耷拉下来的眼皮开车去上班,困成这样硬是平安到了公司,范丞丞觉得这是唯一一件能让自己心情好点的事。

面对着一公司都兴致不高的脸,范丞丞不乐意了。都是假期综合症,我还能惯着你们了?于是一群人劈头盖脸的被总裁亲自骂了一顿。女员工们打了鸡血似的活蹦乱跳了起来,长得帅的人,怎么自己都行。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中午,心想总算能休息会儿了,饭还没吃两口家里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张叔声音里的无奈和焦急席卷了范丞丞的耳朵,一听就是家里那个小兔崽子又不安生了。

火急火燎的赶了回去,一进大门就看见清洁阿姨,厨房阿姨,张叔等站在那往上看。范丞丞顺着他们的视线往上望去,紫毛小子正叉着两条细腿坐在房顶上开心的笑。

“小少爷,快点下来吧!太危险了!”张叔一把年纪,好不容易把范丞丞这兔崽子管大,这又来了一个小兔崽子整日不得安宁,整天被两个小兔崽子气,迟早有一天气进棺材里。

“小少爷!把楼顶的门打开吧!您出了事我们都赔不起啊!”

范丞丞伸手拦住张叔他们,给了个眼神让他们忙自己的去。张叔犹豫着不肯走,这俩小兔崽子之间也不和,照范丞丞这性子他都怕他扔下黄明昊不管不顾。

“您去忙别的去,今儿我就要治治这小混蛋。”范丞丞本就憋着气过了一上午,以前碍在自己爹妈的面儿上以及这小子机灵的不着痕迹他没多管,今天可是黄明昊自己往枪口上撞。

看张叔听到治治两个字的神情,范丞丞无奈了。“您别这表情,我要不管不顾大可不回来让他在房顶上野。放心吧。”

待张叔一脸放心的转身,范丞丞狡黠地勾起嘴角。“我不往残了打就是了。”

紧接着全院的人听见平时稳重的一批的范总撕心裂肺的呐喊,“小混蛋!你给我下来!”

房顶上的小奶猫丝毫不怕下面这只疯狂咆哮的大藏獒,看着范丞丞喊的脸红脖子粗的样子反倒笑的更开心了,利落的爬了起来蹲着冲范丞丞喊:“我偏不!有本事你上来啊!”

范丞丞撸了撸袖子,被黄明昊这副挑衅的模样气的是头晕眼花。“我告诉你!小混蛋!以前在我爸妈面前我不搭理你,现在我爸妈不在,我非收拾你一顿不可!”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说的就是这小混蛋没跑了。范丞丞刚想开口,一声惨叫从上头传来。轰隆隆一声,黄明昊跟着房顶上的瓦哗啦啦一起滑了下来摔在天台上。

这下范丞丞慌了,冲上楼顶开始砸门。得亏他家的门脆弱点,不然黄明昊这小子就自己在天台上自生自灭吧。看着黄明昊灰头土脸的在破瓦堆里抬起头,范丞丞竟然有点幸灾乐祸。

小样,让你成天作。

范丞丞抱起黄明昊毫不怜惜的扔进车后座,哼着小曲儿向医院驶去。摔的太解气了!看他以后再敢跟我范丞丞挑衅的?

“哎哎哎!疼!疼!”

医生捏了捏黄明昊此刻肿成了小丘的脚踝,人立马开始叫疼。范丞丞没忍住笑出声来,紧接着就收到了黄明昊哀怨的一眼。“你就庆幸我家房顶离天台地面矮吧,要不然有你受的。”

“切。”黄明昊白了范丞丞一眼,脚上火辣辣的感觉一波波冲击着他的神经中枢。“你少幸灾乐祸了。”

拿了药就可以走了,范丞丞上前挽黄明昊的胳膊,结果后者一把甩开范丞丞递过来的手,倔强的喊着自己能走。

“嘶——”

脚刚用点力挨到地面,酸爽就让黄明昊倒吸一口凉气。范丞丞抱着双臂玩味的看着黄明昊呲牙咧嘴的模样,心里仰天大笑。“你确定能自己走?”

“对不起我不确定。”黄明昊转过头可怜巴巴的看着范丞丞,七个字连环炮一样说了出来。范丞丞笑了两声,嘴里叨咕着瞅你那点出息,走到黄明昊前面俯下身。

“上来吧。”

黄明昊是一个月前来到他家的,刚来那天还装的好好的,细皮嫩肉乖巧懂事,结果没过两天就被范丞丞识破了原形。把花园的花都剪个光,范丞丞最爱的零食一袋没剩,各种恶作剧等你接招。

从此以后范丞丞看见黄明昊在他爸妈前软软糯糯的样就恨的咬牙切齿,偏偏这小子机灵的很,范丞丞总是抓不到什么把柄,告了状还会被爸妈说自己当哥哥的小心眼。

每次被气到七窍生烟范丞丞都要默念一遍我不气我不气,生气给魔鬼留余地。自己也是个公司的领导人了,怎么还能和一个还在上高中的小屁孩计较呢?但黄明昊好像是故意的似的,每次恶作剧完都要对着他挑衅的笑。

这真的是一个高中生吗?难道高中生不是应该潜心学习两耳不闻窗外事张嘴就是一句诗吗?怎么黄明昊这么欠打?范丞丞气到不行却也拿他没办法,今天可算解了他一口恶气。

“范丞丞!你又欺负弟弟!”范妈妈在视频里恨铁不成钢的瞪着范丞丞。范丞丞无辜,大声喊冤。黄明昊这小兔崽子也不帮自己澄清,范丞丞真后悔送他去医院。

在得到母上大人让把手机给黄明昊的命令后,范丞丞不情愿的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了对面的小屁孩。小屁孩拿到手机后瞬间换上一副乖巧的表情,甜甜的叫了声阿姨。

“昊昊你实话实说,范丞丞这兔崽子是不是欺负你了?”

黄明昊笑弯了眼,接着摇了摇头。此刻的声音又糯又奶,没了平日对范丞丞的那股子嚣张跋扈劲儿。范丞丞有些晃神。“阿姨,今天我不小心摔下来,哥哥可紧张我啦,送我去了医院,还把我背了回来。”

“难得你哥哥这么有良心。”

范丞丞急了,到底哪个是亲儿子?黄明昊在你眼里就是小白兔,你儿子我就是会吃人的大灰狼?刚想开口怼回去,黄明昊却转过头冲着范丞丞甜甜的笑,“谢谢哥哥~”

范丞丞被搞的有点不好意思,刚要说出口的话硬生生憋了回去,开口语气也软了许多。“没事。”

要是黄明昊能一直这样就好了,我范丞丞倒也愿意收他做自己的贴身小弟,只可惜这就是头披着羊皮的白眼狼。想到这范丞丞不禁摇头啧了两声,人心难测啊。

“丞丞,弟弟脚肿了做事都很不方便,你请一周假在家照顾弟弟吧。”

范丞丞内心无比的激动喜悦,正好他不想上班,但他那魔鬼老爸肯定不会轻易同意,这下母上大人发话,谁敢不听?尽管如此,范丞丞还是摆出一副严肃正义脸,“妈,这怎么能行呢?公司的事我不能不管啊!何况我这才刚假期结束!”

黄明昊在一旁冷笑,这装的,根本不逊色于自己。范丞丞无暇顾及黄明昊,一心向往着他接下来一周的美好生活。

可他错了。

第二天的范丞丞依旧顶着一身戾气睁开眼睛,黄明昊穿着睡衣坐在自己床上听音乐,放的还是最炫民族风,最炫民族风就算了,还外放最大声?

一向不喜欢别人随便进自己房间的范丞丞竟然没追究,此时他也困的不想追究,顶着鸡窝头用他那困成一条缝的眼睛向窗帘之间的缝隙看去,天才蒙蒙亮。

“不是,这才几点啊?你干啥啊?”范丞丞一脸痛苦的坐了起来,黄明昊倒是精神的很,瞪着两只圆溜溜的兔眼睛看他。

“我们出去玩啊!”

范丞丞怒了,揪着黄明昊的小脑瓜袋就往枕头上摁,“玩你个大头鬼啊?你看看现在几点?黄明昊你就故意的你个小混蛋玩意。”

不管怎么说,范丞丞最终被黄明昊闹的睡意全无,倒也顺从了黄明昊的意愿带着小孩顶着还雾气蒙蒙的清晨出去了。

“玩啥?大街上连个鬼都没有。”范丞丞嘴上数落着黄明昊,手上还得紧搀扶着点,生怕一个不小心把人弄摔了再赖到自己头上。

“我想回我家看看。”

范丞丞没说话,脑袋里回想着当时黄明昊来自己家寄住的原因。黄家与范家素来交好,自己的妈妈与黄明昊妈妈也是关系亲密的好姐妹。他小时同黄明昊见过几面,只是记得并不太清楚了。

但他一直听妈妈说,叔叔阿姨经常外出远门,把年幼的弟弟一个人扔在亲戚家里。当时范丞丞还觉得弟弟好可怜,那么小就和爸妈分开。

再后来听说黄明昊,是妈妈惋惜地说着黄叔叔和阿姨离婚的事。黄明昊跟着妈妈。没过多长时间阿姨就说要去美国忙工作,要一段时间才能回来,于是便有了黄明昊来自己家居住的故事。

黄明昊打开了灯,暖黄色的灯光却并没有为这间屋子带来多少暖意。“其实这家我也没来过几回。只是总觉得再不来看看,就再也记不住家是什么样了。”

范丞丞的心猛地抽痛了一下,这番伤感的话倒不像是黄明昊能说出来的。他的印象里,黄明昊一直是个又欠揍又叛逆的小孩,他好像对这世上的一切都不上心,只抱着玩乐的态度。却没想到,小孩也有小孩多愁善感的一面。

相比之下范丞丞要幸福的多,家境富裕,父母二人虽常常拌嘴嫌弃却始终相守不离。而且自己还有个漂亮能干的姐姐。他从小在宠爱中长大,即使活了二十好几也没尝过什么太痛苦的滋味。

黄明昊作为一个未成年人所要承受的,比自己要多得多。一向高傲的范丞丞头一次产生了想要保护一个人的想法。

“我随便说说的,你别往什么电视剧悲惨情节上想。”黄明昊看范丞丞凝视着自己的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就说了让你少看点脑残狗血剧,你偏不听。这下看坏脑子了吧?”

范丞丞瞬间放弃了那个想法,一巴掌拍上黄明昊的后背。这小孩就是这么嘴欠,先打一顿再说。

“诶?这什么?”范丞丞抓起桌上放的相册集,打开一看是黄明昊从小到大的照片。第一页的男孩笑的露出一排乳牙,小脸嫩的能掐出水来。

只是越往后翻,随着少年越来越立体的五官,越来越精致的面容,越来越挺拔的身姿,少年脸上的笑却消失不见了。直到十五岁,后面就没有照片了。范丞丞没记错的话,黄明昊十五岁那年,爸爸妈妈离婚了。

想要打破这有些凝重的气氛,范丞丞换上找打的语气:“唉,这小孩这么可爱,谁能想到长大了就成这么暴力凶狠了呢?”

黄明昊眯了眯眼睛,手攀上范丞丞的胳膊,捏住一块肉九十度旋转,只听范丞丞嗷的一声,“你说谁暴力凶狠呢?”

两个人从黄明昊家出来又去了游乐场,此时也不过早上八点,游乐场才刚开门,偌大的场地寥寥数人。范丞丞让黄明昊撒开了玩,他掏钱。黄明昊刚窜出去又被范丞丞提溜了回来,“等下,你这脚能行不?”

黄明昊一见到玩就把这些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张嘴就是一顿胡扯。“哎呀,玩点娱乐设施又不会怎样嘛。再说了,加速血液循环,促进康复。”

范丞丞一脸不可置信,我也是上过学的人好吗?脚都肿成大萝卜了,还加速血液循环呢?不过看黄明昊难得兴奋的样子,也没戳穿这位在职高中生上课不好好听课的事实。

两人把游乐场的刺激设施都玩了个遍,外加两顿饭的时间,一天过去了。黄明昊大快朵颐之后,带着有些撑的肚子出了餐厅的门。

不远处的庞然大物身上挂着红红绿绿的格子,在夜的舞台上升升降降,身上披着的彩灯一闪一闪,装饰了游乐场单调的深蓝天空。

“想坐吗?”范丞丞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完账出来了,站在黄明昊身后问了一句。

“摩天轮?”

黄明昊只是望着摩天轮不知疲倦的演奏着夜的乐章,迟迟没有作答。范丞丞有点不耐烦,捅了捅黄明昊的胳膊。“喂。我这么恐高一人,赏脸陪你坐,你别不领情。”

“我没坐过摩天轮。”

这么美好的东西,我不想接近,也不想触碰。美好这个词,本就和我无关。

“走啦走啦。你们小孩都喜欢这玩意。”范丞丞推着黄明昊上了摩天轮。

完辽。摩天轮才上升几米,范丞丞就怂了,抱个脑袋不敢往外看。黄明昊逮着嘲笑他的机会就从来不会放过,赶紧开口。“哟呵,这吓的。”

我的妈啊,黄明昊你这是在嘲笑我?范丞丞立马抛掉害怕抛掉恐高,正襟危坐的对着嘲笑自己的人。“我告诉你,我一点都不害怕。”

黄明昊一挑眉,站起身来扯着坐的直挺挺的人逼他往外看,范丞丞啊的叫了一声就往座椅里缩。黄明昊被范丞丞的一股怪力带了过去,一下子倒在了范丞丞身上。

我操。

黄明昊感受着唇上的柔软,惊地瞪大了眼睛。这他妈是什么绝美爱情故事?都叫范丞丞少看点狗血片了,现在搞得传染到自己身上。

这种情形发生,饶是恋爱经验并不缺稀的范丞丞都有些懵。没有感情经历的黄明昊就更不用提了,此刻正受了气一般缩在角落里,再浓的夜色也遮盖不住他脸上两抹红通通。

偷偷抬头瞟了一眼范丞丞,人此刻脸不红心不跳的喝着他的网红爆款星冰乐。沾染着液体的双唇在月光下闪着点点光亮,两片红润的薄唇微微嘟起夹着吸管。锋利的下颚线完美的勾勒出精致的线条。他头一次觉得范丞丞长得还挺帅。

“你你你,你占我便宜还心安理得的?你不打算赔偿我点什么吗?”黄明昊看范丞丞啥事没有地坐在那就生气。好啊你,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范丞丞斜了黄明昊一眼。他哪里有心安理得了?小朋友,听说过尴尬过后自动装逼症吗?尽管心里也慌个不行,范丞丞还是欠嗖嗖地把自己的星冰乐递到黄明昊嘴边。“还剩一口,要吗?”

“您自己留着喝吧。”请问各位知道qq原创微笑表情吗,右上角记得加个井号。黄明昊真想一锤爆了范丞丞的头。

接下来的一周俩人也没闲着,整个城市玩了个遍。范丞丞发现黄明昊也并非像表面那样问题少年,一周的亲密接触下来,竟体验到了他的好多优点。

比如说这个小孩很细心,会在范丞丞忘记些小细节的时候提醒他。再比如这个小孩很有文采,会在夕阳下的海边写下动人的诗篇。再再比如这个小孩也很暖,会在范丞丞看完青春伤痛电影后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默默递上纸巾,附上一句轻柔的别哭了。

除了爱顶嘴和不叫自己哥之外,黄明昊没什么能让范丞丞挑的,甚至以前让他头疼的恶作剧也变得可以接受起来。他习惯了和小屁孩有关的一切,慢慢地将这些环节放进自己的生活必备。

“小屁孩,你手机响了。”

范丞丞拿着黄明昊落在沙发上的手机冲楼上大喊。小孩开学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在忙期中考试。范丞丞也要上班,本来就只有晚上才能相处,可是黄明昊吃完饭就缩回房间学习,不管怎么叫他也不下来玩。

得,又刻苦学习呢。范丞丞认命的走上楼梯,推开黄明昊的房门。黄明昊正奋笔疾书,也不抬头看范丞丞。“谁啊?”

范丞丞看了看还在作响的手机,屏幕上的字有些刺眼。妈妈。

“开免提吧,你帮我拿一下。”黄明昊对他妈妈的来电也并不在乎,仍然抠着他的几何题,上面的图形看的范丞丞头疼。

“喂?昊昊。”

“嗯。”范丞丞将手机又靠近黄明昊一些,黄明昊从鼻腔里发出了一个音节。黑笔从A点到C点,连上一条完美的辅助线,成功将两个立体图形分割为两个。

“妈妈要结婚了。”

范丞丞屏住了呼吸,他不敢想象黄明昊将会是怎样的心情。正一手拿着格尺一手拿着笔的人不知何时空出手来将手机抢去,什么都没说就摁下了红色。

点击,加入黑名单。

范丞丞不知道说些什么,也不敢说些什么,只扔下一句别学太晚早点休息就出了房间。他觉得此时此刻黄明昊更需要一个消化和冷静的过程,无论谁说什么他也是听不进去。

黄明昊第二天一早依旧如往常一样,并无半点不同。范丞丞放心不下,告诉司机这几天不用来接送黄明昊,选择自己亲自看着黄明昊进学校出学校。

刚开始几天还好,越到后来放学就越是接不到黄明昊,打电话问说是在学校学习,晚点回去。范丞丞虽说有些疑心,但也不敢多问,见黄明昊倒也准时九点回来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可这小子反倒得寸进尺,过了两天又说不回来了在同学家住。范丞丞问也只说还有两天期中考试,想多复习一些,让他不要担心。见他又发来同学的姓名家庭住址和联系电话,范丞丞才敢信黄明昊的话。

手机铃响起,埋头于各种文件当中的范丞丞抬起了头。“您好,哪位?”

“您好,我是黄明昊同学的班主任。今天下午一点是班级家长会,请您务必要来。”

范丞丞有些尴尬的开口,“我…我不是他家长啊…”

“开学的时候我们交给孩子一张家长联系方式卡,孩子写的是您的电话号码呀。怎么会不是呢?”对面女人的声音温婉客气。

范丞丞听闻心里竟有些欣喜,连声音都变得轻快起来。“我是,我是。老师您放心,下午我一定到。”

他没想到黄明昊会在家长联系方式卡上填上自己的电话号码,却也发觉自己对于他来说已经变成了可以依靠的存在。他很荣幸能获得这个小兔崽子的信任和接受。

满心欢喜的去了家长会,作为全场最年轻也是最帅气的家长,范丞丞收获了不少目光。结果坐在那听了五分钟他就困的不行不行的了。本来上学的时候就不是什么好好听讲的主,工作了也还是那样。

终于听到班主任走形式的一句到此结束,范丞丞抑制不住的站了起来打算第一个冲出教室,可前脚刚踏出教室门,就被班主任叫了回来。

“黄明昊家长别走,请留步。”

范丞丞欲哭无泪的走了回去,低着头像挨训的学生。“老师,我错了。您还有什么事要交代?”

“黄明昊同学没来考试,这事您知道吗?”班主任话一出口,范丞丞就猛地抬起了头。果然黄明昊有问题。

“老师,黄明昊因为家庭原因最近状态不是很好,希望您谅解。他这两天有什么反常,麻烦老师一一告诉我。我真的很担心他。”

上课睡觉,翘课,早退,和不良少年勾结。这几个词一下一下敲打着范丞丞的心,看着黄明昊又发来短信说今晚不回家,范丞丞拨通了电话。

“期中考试都考完了,你还复哪门子的习?”范丞丞有些生气,他气这个小骗子拿着复习当幌子来忽悠这么担心他的自己。也气自己心大还放任黄明昊在外面野。

“…”

“哦也对,对于你来说期中考试还没考呢。今天我去给你开家长会了,你班主任什么都跟我说了。黄明昊,我知道你心里难过。可是你也不能拿自己前途开玩笑啊?你就打算这么荒废下去?”

黄明昊不愿意听他墨迹,开口的声音冰冷且没有温度。现在的他倒是很无所谓。“如果你打电话来要说的是这个,那我挂了。”

听着电话里传来毫无感情的挂断声,范丞丞不死心的再拨了过去,结果只听见机械的女声带来手机关机的讯息。

范丞丞好怕他找不到黄明昊。

他找遍了这所学校周围的每一家店,每一个小巷,都没能看见那个染着紫毛的身影。这种无力感侵蚀着自己,夜色正浓,入秋的微凉也显得冰冷的刺骨。

“诶,去三十四区吗?”路过的两个少年穿着范丞丞熟悉的校服勾肩搭背着行走,无人的街道上正常音量也听得清清楚楚。明明是一样的校服,一样的年纪,黄明昊和他们比起来太过出众。

三十四区?范丞丞开着车到了这个并不大的酒吧。进进出出的人身份混杂,有模样年轻的学生穿着校服,有成年人穿着西装。他向来不喜欢这种地方,乌烟瘴气,什么人都有。

推开不断往自己身上贴的人群,范丞丞被这里闪来闪去的昏暗灯光迷糊了视线。要不是为了找黄明昊这个叛逆期少年,他真的一秒钟都不愿意再待下去。

顺着起哄的声音望去,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正坐在沙发的角落安静地笑。范丞丞说什么也要把人揪回家,他走过去拽着黄明昊的后衣领,“跟我回家。”

黄明昊对于范丞丞找来这里也并不惊奇,许是喝醉了的缘故,眼神有些迷离涣散,带着别样的风情。面前的人嘴角咧出一个嘲讽的弧度,酒精的气味充斥在范丞丞的鼻间。“我没听错吧?你让我回家?我有没有家你还不知道吗?”

“昊哥,这谁啊?”这帮穿着校服的小毛孩们叽叽喳喳的问着,黄明昊摆了摆手说不认识,坐回沙发上挨个和人碰杯。

范丞丞又是被气的眼冒金星,此时什么也不顾把人硬生生拽了出来,弯下身搂住黄明昊的腰将人扛在了肩上。也不管那帮小孩们怎么起哄,范丞丞扛着人就往外走。

“你放我下来!”黄明昊乱踢着腿,然而范丞丞却不听他的话,铁了心要带他回家。“我不认识你!救命啊!拐卖儿童了!救命!”

范丞丞一巴掌拍在乱喊乱叫的人的屁股上,心里有点想笑。“你在这地方喊救命?你今天带脑子出来了吗?”

黄明昊晕乎乎的被扛在肩上,范丞丞的肩膀硌在他胃上,走路颠来颠去颠的黄明昊胃里翻江倒海,怪异的感觉翻涌上来。“你放我下来…我要吐…”

范丞丞一听赶紧把人放了下来,黄明昊捂着肚子冲去了卫生间。看着小孩呕的眼睛都红通通的,范丞丞没忍住凑上前顺了顺他的后背。“让你未成年酗酒,现在搞这一副可怜样。”

黄明昊扭开身子躲避范丞丞的手,自己可怜样就算了,还让范丞丞看见。他本就别扭,这时更尴尬的不知躲到哪里。

“回家吧。”

黄明昊洗了把脸,打湿的发丝黏在光洁的额头上。水珠顺着挺翘的鼻梁滑下来,挂在鼻尖上迟迟不肯滴下。白皙的脸蛋上透着稚嫩的倔强,偏偏小脸上还带着点婴儿肥。“我不。”

“别倔了。”

黄明昊甩开范丞丞递过来的手,他被范丞丞当众扛走本就窝着一肚子火,正没处发泄呢。“你谁啊你?你哪来的资格管我?你真是吃饱了没事闲的,范丞丞。”

“我爸我妈都不要我了,这世上没有人在乎我,是死是活都无关紧要了。你少在这站着说话不腰疼,你他妈的根本就什么都不懂!我黄明昊不需要你关心!我根本就不需要关心这种东西。”

“我再说一遍,我不回家,也没有家。你能不能不要再管我了?让我自生自灭不行吗?我求求你了…”

听着黄明昊由刚开始的怒气冲冲到最后哽咽着哀求,范丞丞的心也疼的要命,呼吸一下都伴随着撕心裂肺般的痛。面前的人眼里盛满了最后的倔强,波澜中范丞丞看见了自己的倒影。黄明昊眼眶里盛满了泪水,却硬是憋的一张小脸都红了。

他是这样一个小心翼翼的人,小心翼翼地接受着别人的爱,小心翼翼地又拒绝着自己对他的好,小心翼翼地不让自己的眼泪掉出来。

“对不起。我知道你很难过,但这不足以成为你人生中的绊脚石。你的人生才过去五分之一,你会遇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比如说…我。”范丞丞将人拉进怀里,轻轻地说着。

热气喷洒在黄明昊微红的耳廓上,他的睫毛微微颤抖着,似残损不能起飞的蝴蝶,微微扇动着漂亮的翅膀。

“你不是没人要的小孩。既然你都在家长联系方式卡上填了我的号码,那就是我永远的宝贝。以后你的每场家长会我都会去,我还会给你买你爱吃的蛋糕,陪你玩你喜欢的刺激项目。会宠爱你一辈子。”

黄明昊吸着红成小草莓的鼻子,靠在这个平日总凶自己的大藏獒的怀里。他很小就学会了一个人,学会如何在亲戚面前讨得欢心让自己接下来的寄居之旅顺利些,学会习惯没人宠爱。

于是他认为,这个世上没有人是真的在乎他。他也没有挂念的人。他对这世上的一切都无感,所以可以不去在乎别人的感受来满足自己的调皮捣蛋,满足自己对这个世界的小小报复。

可突然有一天出现了这样一个人,他尽管被触碰了些禁忌也仍然包容着自己的任性,尽管公务缠身也仍然抽出时间陪自己玩,尽管识破了自己所有丑陋的面孔也愿意拥抱着自己说宠你。

什么是被宠的滋味,大概就是这样吧。黄明昊第一次尝,觉得甜的有些心酸。“你能不能别对我这么好…”

“我怕我染上你的瘾,就再也戒不掉。”

张叔觉得最近家里的气氛怪怪的。

小范总和小少爷虽然还是不和,但气死人不偿命的范总竟然学会了容忍,小少爷说他十句也不敢顶半句。而且,小少爷竟然说不过的时候会撒娇?

两人也是没事就往对方房间里跑,一跑就是一晚上也不出来。吓的张叔以为二位半夜在屋里单挑,不过好像看来是的,张叔总是看见早上小少爷扶着腰一边喊痛一边从小范总房间出来。小范总真是什么时候变这么好了?一边说自己错了一边给揉腰。这是打的有多重连自己都觉得愧疚了?张叔替小少爷委屈,奈何小范总这个大魔头他也不敢惹。

范丞丞又在一个饭还没吃两口的中午接到了张叔的电话。张叔无奈的喊着,“小少爷又上房顶了!”

是自己最近哪又亏待他了吗?怎么又跑房顶上去了?范丞丞觉得这小祖宗真是太不好伺候了,三天两头闹腾一次。还好自己愿意哄,他就庆幸自己有个这么温柔的老公吧。

“小混蛋!你给我下来!”

黄明昊晃悠着小腿坐在房檐上,屁股下是几天前新安上去的瓦片。小孩圆圆的兔眼睛里透着只属于小孩的狡黠,双手拱成个小喇叭冲下面凶巴巴的大藏獒喊话。

“我偏不!有本事你上来亲亲我啊!”

评论

热度(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