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胡胡胡胡萝卜°

皇权富贵♡
糖库本库♡

【皇权富贵】 网络一线牵

嘻嘻嘻

今与阿起:

*   主播丞 X  素人昊


*   勿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




范丞丞和justin是在网络上认识的。




俗话说的好啊,网络一线牵。




范丞丞是个游戏主播,而justin只是一个普通人。justin到现在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范丞丞会看上自己,到底哪一点吸引他了。




“halo,我是你们的范丞丞,今天来播王者吧,想看吃鸡?吃鸡昨天播了啊,两天播一样的大家不会看腻吗?”




“不会,怎么会腻呢”弹幕一条接着一条。




“那好吧,今天播吃鸡,那明天播王者,想看王者的小可爱对不起啦”范丞丞笑了一下。




“啊啊啊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
“妈妈我恋爱了!”
“不要这么撩啊”
“我的妈”
“心脏暴击”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犯罪了”
弹幕已爆炸。




“呀,死了,我不是躲开了吗,有bug”范丞丞懊恼的放下手机。




“丞丞…”房间里突然传来justin软糯的声音。




“那个,要不现在先下播吧,下午再播好吗”范丞丞又往房间的方向看了几眼。




“不行!!”
“怎么会有男人的声音??”
“丞丞你是不是有狗了啊?!”
“要失恋了”
“丞丞要搞gay了吗?!”
“完了我的男朋友要被抢走了”
“哭唧唧”
弹幕再一次炸掉。




“对不起啦,真的有事哦,下午播久一点,下播了”没看一眼弹幕,范丞丞就把电脑关了。然后走向justin。




“怎么了”




“唔…几点了啊,你是不是在直播啊”justin糅了揉眼睛,顺势倒在范丞丞怀里。




“嗯,12点了,但是没关系,我已经下播了,要吃点什么吗,我去做”




“随便吃点吧,我还不饿”




“腰还疼吗,好点了没,吻痕还没消呢,看来昨晚有点猛啊”范丞丞捂嘴偷笑,justin瞪了一眼范丞丞。




草草地吃完了饭。justin有午睡的习惯,范丞丞便哄着justin入睡,然后走到了电脑前。




“你们的范丞丞又回来了,陪你们聊会天吧,下午不想打游戏了”范丞丞看了几眼弹幕。




“丞丞你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
“你们是不是有一腿?”
“怎么好上的啊”
“听声音应该也是个好看的小哥哥吧”
“快告诉我是谁啊啊啊我不想失恋”
“完了真的失恋了”
“哪个小妖精躲在房里!”
“是谁勾走了你的心”
一大波女友粉心态已崩。




“哈哈大家这么关心啊,现在还不能告诉大家,再过一段时间吧”范丞丞看了几眼手机,又开口道“你们猜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不知道”
“好奇”
“别说了,我在崩溃的边缘试探”
“我的大刀已经准备好了”
“说说”
“请给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好吗”




“我跟他是网上认识的,就是网恋吧,当初也不知道他是男的,跟他聊天觉得挺愉快的,然后就说约个地方见一面,说实话当时有点忐忑,很好奇他长什么样,结果面基的时候,发现他是个男的,不过还好,人品还不错,傻白甜,长得挺符合我口味的,然后就同居了哈哈哈哈”




“草率”
“奇妙”
“都是缘分啊”
“为什么我就没有碰到这样的网恋对象呢!!”
“老天快给我一个男朋友”
“感觉被塞了波狗粮”
“不得不承认这是真的了”




范丞丞被弹幕逗笑了。




聊着聊着就忘记justin已经醒来了。




justin光着脚,迷迷糊糊地走到范丞丞边上。




“丞丞,要抱抱”justin张开手,范丞丞抱着justin坐在自己身上。




“宝贝怎么不穿衣服,嗯?”范丞丞又瞄了几眼弹幕。




“因为衣服被你洗了啊,就没去柜子拿了”说完打了个哈欠。




“可是宝贝我在直播诶,你不穿衣服大家都看见了哦”范丞丞冲justin挑了个眉。




弹幕崩溃。
“感觉小哥哥有点可爱啊”
“这一天真的来了”
“丞丞好温柔啊”
“小哥哥身材好好啊”
“哇塞,背上有个草莓?!”
“啊啊啊秀恩爱啊”
“我要举报!!”
“大庭广众下你们两个大男人搂搂抱抱成和体统”
“报警!!”




justin的脸爆红,捂着脸不说话。




“哈哈弹幕都好可爱啊,现在要下播啦,我得带着我的小朋友穿衣服去了”范丞丞冲镜头笑了笑。




“真丢人啊…”justin尴尬地看看范丞丞。




“没事,就露了背而已,我才是那个把你看光光的男人哈哈哈哈”范丞丞笑得丧心病狂。








END

评论

热度(1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