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胡胡胡胡萝卜°

皇权富贵♡
糖库本库♡

皇权富贵/禅与搞cp乱舞技术

铁骨铮铮黄明昊,一次酒疯能爬墙

Expecto patronum:



ooc预警


娱乐圈文太多了,我尽量避开看过的梗,如果还是有撞的提醒我删


一个zqsg搞西皮搞到自己头上的沙雕故事


不要上升,要上升可以上升我




01


黄明昊和范丞丞第一次见面特别玄妙。




当时还是三十八线小明星的范丞丞在虹桥被后援会的小女孩们围堵,就一个助理完全打过坚韧不拔的cxjj。




黄明昊那会正在录抖音,举着手机凭借追星女孩一般来说不太能企及的身高硬是杀进人群里,小哥哥小哥哥,他伸长了手拍范丞丞的背,我有个礼物送给你你要……




范丞丞回头的时候黄明昊都惊了,他把耳机摘下来骂了一句,我操。




原来抖音套路是真能套路到帅哥的。




电话那头的毕雯珺:???这怎么还骂人呢




神的爱情从希腊开始,黄明昊真情实感的追星从机场套路到小帅哥开始。他回去之后立刻搜索范丞丞的名字,第一条就是他和同公司队友朱正廷的丞正cp文,他熬夜阅读完长篇纪实虐心文学之后深深为他们俩的绝美爱情流泪了,这什么为世俗压迫不能在一起的苦命鸳鸯,这什么双目对视火光四射的天生一对。




当天过后黄明昊开始疯狂收集丞正文学,可惜圈太冷粮太少,一批一批的太太爬墙,黄明昊不得已自割腿肉下场产粮,以高超的车技在丞正圈杀出一片天地,一己之力养活整个圈子,俨然丞正圈大粉一个。




拉郎配也有春天,春天在范丞丞凭借大荧幕成功转型之后尤其春,追星姐妹们突然发现这一对一直埋没的娱乐圈有真情,娱乐圈有真爱,黄明昊几年前的文章底下全是一大堆“姐妹你跳预言家了”,转发一度破万。




对此黄明昊表示,只要他还能舞就绝对不跑路,我狗的cp天下第一真。




02




黄明昊的cpg之路受到了一点点挫折,而且挫折还来自他本人。毕雯珺跟他讲他帮忙接到一个和人气流量对戏的好本子的时候,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人气流量会是范丞丞。




他堂堂一个丞正gg,如今被公司要求和爱豆炒cp,一定是不一样的缘分,让茫茫人海中搞cp搞到自己头上。




果然真情实感的搞cp,是会造报应的。




黄明昊和范丞丞现在坐在片场唯一一间有空调的房间里面面相觑,追星能追到和本人一块拍对手戏的份上也挺不容易——


只是现在情况稍微有点难收拾。




毕雯珺进来和他讲要炒营业cp的时候,黄明昊觉得自己把隐藏的演戏天赋全部发挥出来了,完美演绎一遍什么叫百转千回,先是一个不可置信,然后疑惑,再适当的惊恐一下,最后视死如归的点了点头。




他要是试镜的时候有这个水准,毕雯珺也不用到处找关系把他塞进组里了。




出道一年了也没能出圈的小明星黄明昊现在坐在发条微博都能上热搜的人气流量旁边,心里已经开始幻想往后的美好生活。不是因为他想红想疯了,也不光是因为他需要吃一下炒cp红利,最主要的是能亲眼看到自家哥哥,值了。




当天收工回到保姆车里黄明昊就差把春心荡漾印在脸上了,毕雯珺在旁边看的头痛:让你营业不是让你给我真情实感的追星,把表情给我收一收,我们走的还是爱豆路线。




黄明昊:你说我跟范丞丞混熟了之后能不能问问他跟朱正廷的事,他俩要是隐婚岂不是搞到真的了……




毕雯珺把台本塞他怀里,好好看,珍惜一下我跑断腿给你找来和流量对戏的机会。


那边黄明昊还在荡漾:哥,你建议我怎么帮他俩营业?你说我下次建议他俩录一起学猫叫够不够甜?还是采访的时候cue他?哥你说范丞丞对我们仙子这么真怎么舍得跟我炒cp呢,要不还是算了,我火不火不重要,我的cp能幸福就好……




毕雯珺想起来一开始公司派他跟新人的时候他还对黄明昊安安静静不争不抢的性格很满意,果然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黄明昊上辈子应该是的收音机投胎,24个小时讲话不带口渴的。








03


他们俩这次接的这个剧是个大ip,古装原耽改编,有书粉做强力支持,双男主正剧,剧组再炒炒cp,简直网剧出圈标配。




戏还在营销号宣传阶段黄明昊先莫名其妙的火了一圈,有剪刀手剪了一批拉郎配,把黄明昊以前演过的小糊剧和范丞丞上一部戏剪在一块,水准惊人,加上两个人都是高颜值,墙头草女孩们都蠢蠢欲动。




黄明昊吓得赶紧转发一下丞正糖点合集稳定军心,他工作忙起来之后已经封笔很久了,但是江湖上依旧有他的传说,唯粉撕x的时候还是要骂他一句粉头。




他一边经受cp粉的良心考验一边面对毕雯珺的工资威胁,曲线救国的办法就是每个休息的间隙都捧着手机乱舞,舞出自信,舞出青春,舞出我人生,舞出丞正的一片天,舞出丞正的爱琴海。


做cp粉好难。




黄明昊刚开始拍戏的头两天还很难以接受这个设定,亲手拆开自己的cp未免太过痛苦,丞正的钥匙已经被他扔进大海,如今还得亲自打开,黄明昊有苦难言。




毕雯珺连哄带骗的劝了一个晚上,黄明昊终于在资本运作的危压之下决定为事业献身一次,牺牲小我成全大家,他安慰自己营业cp罢辽,趁机能知道范丞丞对朱正廷的真心也不枉为一桩美事。




第二天在片场休息的时候黄明昊思来想去扭扭捏捏的要了个范丞丞微信,对方掏出手机来他立刻很狗腿的打开二维码扫一扫,确定他扫上了才把手机收回来。




过了一会他收到了一笔微信转账,范丞丞扬了扬手机:“你开的是支付码。”




黄明昊缓缓下线,妈的,太尴尬了,这么过分一定要发qq空间。




04




黄明昊还没想好怎么舞cp的时候范丞丞居然主动出击了。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黄明昊刚刚吃完护肝片和维生素准备睡觉的十二点半,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他打开门一看,大名还在微博热搜上的人素颜站在他门口。




黄明昊心里迅速闪过当年看过的娱乐圈原耽一百篇,什么霸道影帝爱上我,我和大明星谈恋爱的那些事,什么爱情是从住在隔壁的知名流量开始的,没想到范丞丞这么直接,喜欢先do后爱类型的。




他痛心疾首的倚着门框说丞丞你这样太对不起正廷哥了,一边认真做了一番心理斗争关于范丞丞要是技术好怎么吹,范丞丞要是技术不好怎么闭着眼胡吹,一番峰回路转之后把范丞丞送进房间。




他谨记毕雯珺的教诲,范丞丞跟他炒cp那是给他放血,抓紧时间赶紧吸,机会来了绝对不让他跑掉。




黄明昊迅速反锁房门说我先洗个澡,范丞丞坐在床上一脸懵逼:吃鸡为什么要先洗个澡???吃个鸡为什么会对不起朱正廷???不对,我为什么要对得起朱正廷???




黄明昊出来之后才看见手机上范丞丞发过来的微信说晚上找他吃鸡,松一口气今夜不用为爱献身了,但是这莫名其妙的失望感觉是怎么回事。




他顶着一颗湿漉漉的脑袋出来,范丞丞已经很自觉的趴在床上等他来开局,开打之前他看了一眼黄明昊的胜率,说可以啊昊哥。




黄明昊被爱豆夸的人都飘了,那是,今晚必须带你吃鸡。往哪儿跳?ok,就p城了,是真男人就跳p城。落地之前他看见空中一片五颜六色的降落伞,突然觉得心里凉凉。




第一局黄明昊枪都没拿到一把枪就迅速成盒,看范丞丞玩他比本人都激动,妄图通过大声喊叫的方式战胜敌人,范丞丞成功吃鸡,黄明昊的id后面跟着落地成盒的牌子。




第二局黄明昊狗到最后一次缩圈,准备开车跑酷的时候没注意到范丞丞还没上车,直接把他碾死了。




第三局黄明昊开始匍匐前进,范丞丞跟着他在地上苟,苟到缩圈了还离毒有半个地图,边跑毒边丢东西,范丞丞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丢:“你在干什么?”




黄明昊说死也要死的有尊严,不能让别人白白捡一个装备齐全的盒子。




几局打下来范丞丞对他的水平叹为观止,他问黄明昊胜率是怎么打出来的。黄明昊支支吾吾挠头半天说毕雯珺有个男朋友是游戏代练……




他挠头的时候才发现头发还湿漉漉着,滴滴答答的在被子上洇开一圈小小的水渍,范丞丞爬起来到卫生间找出电吹风说不玩了,天冷了湿着头发睡觉会感冒。




黄明昊坐在范丞丞膝盖跟前乖乖任由他把一头卷毛搓圆搓扁的时候还有种不真实的感觉,追星追到爱豆亲自给自己吹头发,他现在恨不得立刻把之前转发的锦鲤全部还一遍愿。




他后脑勺最底下到脖子那一块有个很深的凹陷,范丞丞一边吹一边用大拇指顺着摸下去,黄明昊只觉得自己整个背都僵硬起来,范丞丞还不知好歹的捏捏他脖子:“紧张什么。”




黄明昊心想,他妈的,你爱豆给你吹头发,你紧不紧张。




第二天黄明昊醒来的时候看到另一张床上的范丞丞,昨晚的记忆翻出来,他心中立刻涌现出很多很多小人质问他cpf的道德呢?于是大清早的黄明昊躲在卫生间里看自己微博小号置顶的丞正糖点合集,血糖飙升恨不得对天大喊三声czszd。开玩笑,黄明昊稳定一下睁眼就看见爱豆睡在旁边的亢奋,爬墙是会遭天谴的,往后豆瓣818里就该出现黄明昊的微博小号的深度剖析贴,他承受不来。




他俩早上一前一后的到片场,大家都一脸止言又欲的表情,尤其毕雯珺就差把跟我念句话,孩子你是最棒的写在脸上了:“你俩昨晚睡一块啦?”黄明昊一句没有还卡在嗓子眼,先问他怎么看出来的。




毕雯珺:……哥,你俩裤子穿混了没看出来吗?真是爱情使人蒙蔽了双眼……




黄明昊觉得脑瓜子很疼。








他当天刷微博的时候就看见自己上班的路透,热转第一条写的是:“我不允许任何人没有看过这套图!这什么xql互穿衣服的过夜戏码!”他戳开大图,照片上两个人坐在片场的小桌子头挨头,还穿着对方昨天的衣服,他要是皇亲国戚也得高呼我搞到真的了。




太不好了,黄明昊迅速切进微博小号,把简介改成了绝不爬墙。




05




黄明昊和范丞丞依靠吃鸡关系突飞猛进。


其实他没太整明白范丞丞为什么喜欢跟他这种天赋型选手一块玩,但是范丞丞技术很好,把把带他躺鸡,返程的形象在小粉丝心中逐渐高大起来,我的爱豆不仅业务能力强,游戏也打得好。




这直接导致他俩聊天记录里只有一个字:鸡?鸡。




很像某种地下党接头暗号。




戏拍到一半多的时候黄明昊已经渐入佳境,没有一开始那么放不开,还要感谢范丞丞没事就提溜着他对词儿讲戏,他大概体会到做演员没那么容易,范丞丞靠这个翻身也没那么容易。




这部剧里他最重要的一出戏是在水里拍的,下水之前毕雯珺还担心他感冒没好泡两天就该发烧了,他许愿从来没这么灵验,黄明昊在水里哼哼哈嘿一通出来湿着衣服陪导演看监视器,他觉得自己该冻死的时候导演终于喊停了,说最后保一条,等他再上岸就开始抽抽嗒嗒的流鼻涕了。




当天没范丞丞的戏,在酒店歇了一天,晚上问黄明昊吃不吃鸡没回,打电话过去也没接,他仔细思考一秒钟就把自己扔到隔壁房间了,看见黄明昊手机扔在床头柜,人卷在被子里,房间里开着26度的恒温空调,被子里的人一张小脸烧的通红,他叹口气打电话给毕雯珺,连夜从郊区剧组赶到市里的医院挂水去。




走的时候毕雯珺还犹豫了一下要不要让范丞丞跟着,结果黄明昊倒是很自觉的直接睡人家怀里了,投怀送抱比谁都积极。毕雯珺干笑两声说他这会不清醒,等人醒了一定当面上门感谢前辈大半夜特意照顾他们,如果需要的话公司可以给剧组寄一面锦旗感谢他,或者下次有采访一定让黄明昊歌颂一下前辈对他的照顾……




范丞丞:……那倒不必




烧糊涂了的黄明昊偎着他爱豆就开始胡说八道,两只眼睛在范丞丞跟前眨呀眨:哥你幸福吗?




范丞丞:?




黄明昊:哥,我的意思是,你和我们正正幸福吗?




范丞丞:??




黄明昊:哥,去年那个开机仪式,你是不是和我们正正约好了穿的情侣装?




范丞丞:???




黄明昊:那再上一次颁奖仪式你们俩住一家酒店,是不是酱酱酿酿了?




范丞丞:????




黄明昊:哥,你就实话跟我说吧,你俩同居多久了?




范丞丞:?????




黄明昊:哥!你别怕世俗的眼光,要相信爱就是爱,没有性别国界之分,只要你们能幸福,我人生就圆满了!




范丞丞:??????




前排开车的毕雯珺真恨不得长出第三只手捂着他的嘴。








到医院挂上水了,毕雯珺去结账,范丞丞跟烧糊涂了的小傻瓜带着墨镜大口罩看着他别发疯把针头拔了。黄明昊cpf的宣言还在继续,这会孩子都泫然欲泣了:哥,你大半夜出来陪我打针我们正正生气了怎么办,你们要是因为我吵架了全天下的丞正女孩都得血书到我家楼下写818的怎么办……




范丞丞只觉得头痛,“什么怎么办?我们俩快十年的兄弟了,他除了在电话那边嘲笑我还能怎么办。”




黄明昊在旁边持续扑闪眼睛,范丞丞抬手把他眼睛捂起来,他的睫毛扫在范丞丞掌心上,嘴巴不停:哥,你跟我们正正只是兄弟情吗???




范丞丞姿势不变,还捂着他:快睡吧你,成天就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会长不高的。




黄明昊:啊?我就比你矮一点点哎……




过了一会黄明昊突然哭起来了,呜呜呜呜呜呜的,范丞丞以为他不舒服刚准备按铃叫护士,人在旁边瞪他:我以为只要我绝不爬墙,be就追不上我,呜呜呜呜呜呜




06




惨遭正主亲手拆cp的黄明昊这几天郁郁寡欢的,范丞丞叫他玩游戏不上线,范丞丞叫他对剧本他一定隔开十万八千里的安全距离,范丞丞半夜敲他的门他也不开了。




白天刷微博的时候看见权贵粉的狂欢他心好痛,一群人的狂欢是他一个人的孤单,而且完全不给对家留想象空间。




毕雯珺收工接黄明昊去吃饭,小孩凄凄惨惨的在他对面解释为什么cp被拆这么痛苦:哥,假如你磕一对特别真的……




毕雯珺:我不磕




黄明昊:……好,那就假如你一直坚信悠悠球和悠悠球线是天生一对吧,结果有一天你发现,其实悠悠球没有线也过的挺好的,而且球和线完全没有什么激情,你怎么办?




毕雯珺:悠悠球和悠悠球线应该有什么激情???年纪轻轻的少看脆皮鸭文学,小心长不高








丞正粉头黄明昊跟范丞丞冷处理了两天,深深意识到范丞丞在他生活中的不可或缺,没了范丞丞之后他再也没吃过鸡,他前几天还以为自己技术见长,原来还是大哥带的好。




黄明昊不理范丞丞的第一天,成盒成盒成盒。


黄明昊不理范丞丞的第二天,求带求带求带。


黄明昊不理范丞丞的第三天……没有第三天,第三天他俩半夜又裹着一床被子纯玩游戏了。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这戏拍了两个月多一点就杀青了,果然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亲眼看爱豆的时光尤其短暂。




杀青宴的时候大家轮着去敬范丞丞的酒,没有他的招牌挂在外面也不会有那么大的讨论度,组里好几个新人都靠这部戏混出知名度来了。




轮到黄明昊敬酒的时候他把那一整杯白的都干了,又辣又苦的从食道烧到胃里,他不开心,但又说不上来为什么不开心,在旁边跟导演组的大哥掷骰子,输了就闷头喝。




黄明昊酒量不好,这点儿就是没尝试过的程度了,毕雯珺这天又不在,没人看着他,准备走的时候都不省人事了,范丞丞连拖带拽的把他往停车场拉。




走的时候黄明昊很小声的在他旁边讲:哥,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吗?




范丞丞说有的,下次来北京我请你吃饭。


黄明昊听到这话停下来了:可是我不想下次再和你见面,我想天天见到你。




比范丞丞矮一点点的小孩在后面嘟着嘴讲:哥,我喜欢你,我们能不能天天见面啊?




黄明昊喝醉了发酒疯,在大街上突然停下来让范丞丞自己走,他在后面追上来,“小哥哥小哥哥,我送你个礼物你要吗?”范丞丞伸出手来,黄明昊把手叠上去,“我你要吗?”




范丞丞叹了口气把人架起来往车上拖:“要,我敢不要吗。”




07




第二天醒来黄明昊回忆起自己昨天晚上干了什么,恨的想用悠悠球线上吊。




太羞耻了。




亏他一直自吹酒品很好,不哭不闹不吐的,结果在人家跟前胡说八道一气。第二天范丞丞已经没有戏了,准备回北京,黄明昊在片场磨磨蹭蹭最后也没出来送送他。




范丞丞走了之后黄明昊又开始郁郁寡欢,毕雯珺接他去吃饭的时候他进一步给毕雯珺阐释这次的悲伤是因为什么:假如说你特喜欢你的悠悠球和悠悠球线在一起……




毕雯珺:我不喜欢……算了,我喜欢行吗




黄明昊:有一天你发现你的球和你的线没在一起,完了之后吧球对你挺好的,最后你和球都发现你喜欢上球了,怎么整?你对得起你的线吗?




毕雯珺:……我脑瓜子疼








戏杀青了之后黄明昊其实还挺高兴的,以后估计没什么机会见他,省的见面尴尬。三十八线小明星黄明昊借着范丞丞的东风迅速翻身,同时飞速上涨勇攀高峰的还有皇权富贵的超话排名,勇摘小皇冠。




他没想到打脸打的这么快,一个周都不到他收拾行李回家,从机场出来上了车就看见范丞丞坐在里头,他打开车门的那一瞬间身后的站姐显然比他还激动,人群当中传来一声high C的“我搞到真的了!!!”




他惊魂未定的坐在范丞丞身旁,对方恨铁不成钢的敲他:我是认真的,你怎么给吓跑了?




黄明昊不知所措的时候就眨巴眼睛,这会眨的睫毛能扇起玛利亚台风:哥……我以为你哄我呢……




他这会终于觉得多天以来关于球和线的阴霾一扫而空,心情大好的说范丞丞我喜欢你。




“范丞丞你脸红了!!!!”




“我不是我没有!!!!!!!”




08


黄明昊微博小号改简介了,新的简介是真香。




啊。




真香。


























评论

热度(6836)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