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胡胡胡胡萝卜°

皇权富贵♡
糖库本库♡

!小兔几!

垃圾桶里的泡面真的好香:

【兔子的生活吖🐰】

(配图食用哦hhhhhhhh我又在写什么)

(返程视角)










你好我是那个第三只兔子,大家有时候管我叫老三,我左边是我弟弟昊昊,还有两只emmmmm是家人但是不重要,对,小昊最重要
















诶嘿,让我看看小昊在干什么吖,你理理我吖昊昊,我们一起玩吖
















诶?睡着了?那行吧,我偷偷亲一下,嘿嘿嘿,软软的。哈呜哈呜哈呜,我也困了,缩回去睡觉叭
















嘿咻嘿咻,得转过去不能给小昊发现我偷亲他了
















hmh:哼,这个傻子(笑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