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胡胡胡胡萝卜°

皇权富贵♡
糖库本库♡

【皇权富贵】丞丞不是昊昊的朋友

少女攻!爱了爱了!


哟嘿嘿嘿嘿嘿嘿:

——速打小甜饼


——纯脑洞,勿上升


——不要问我为什么7号快本的梗现在才写,懒癌晚期治不了了




/




塞满了人的录影棚里又闷又热,但范丞丞却丝毫没有烦躁之意,只要悄悄扭过头去注视着不远处穿绿色运动服的男孩,他的眼里就会忍不住溢满温柔——前提是,如果对方不对他皮的话。




游戏环节范丞丞偷着去踩对手的气球,结果却送上了自己的气球,被众人群起而攻之。队友不可置信地问他:“你在干嘛?!”主持人调侃地说道:“范丞丞你不仅输了比赛还输了人品!”范丞丞也不恼,只是为了节目效果,懵懵地坐在台子上无助地看着观众。




这时主持人cue到了范丞丞心爱的小男孩。
“justin,范丞丞是不是你的好朋友?!”




范丞丞想起了黄明昊曾经咬着一根橙子味棒棒糖,搂着他含糊不清地说“丞丞和昊昊天下第一好”的样子,不禁挺起了腰板,昂起了下巴,一脸骄傲地看着主持人,等着黄明昊的回答。




“不!是!我只跟练习够了的人玩!”




熟悉的声音出现了,说出的话却和范丞丞心里想的相差甚远。




哼!你明明说过你和我天下第一好的!大骗子!大猪蹄子!




这下范丞丞是真的不高兴了,像霜打的茄子一样整个人蔫了下来,跪坐到了台子上,低着头噘着嘴小声嘀咕。主持人怕影响嘉宾的情绪,赶忙进入了下一轮游戏。




后面几个环节范丞丞一直都兴致缺缺,主持人说什么都提不起他的兴趣。有好几次他好不容易调整好了状态摆出职业假笑,可一扭头却看见黄明昊不是扶着朱正廷笑得花枝乱颤,就是靠着黄新淳开心得不能自已。一时间又委屈得红了眼眶,独自一个人坐到角落里小声骂着大猪蹄子,暗自发誓一辈子都不要再理他了。




录制完节目,众人准备乘车回酒店。黑色的保姆车停在地下车库,范丞丞手插裤包,大步流星的走在前面。如果忽略掉差点撞上车门那一部分的话,还真看不出他在发呆。




刚一拉开车门,范丞丞便一溜烟跑到了最里面,靠着车窗就闭起了眼睛,谁也不理。




黄明昊一路上跟在范丞丞身后,总是想着法地去牵范丞丞的手,搂范丞丞的肩,可全都被他躲开了。见范丞丞上了车,黄明昊也跟在他屁股后面,跟着坐到了范丞丞旁边。他一路上拽着范丞丞的衣角,不停说着:“范丞丞你看这儿!范丞丞你看那儿!”范丞丞愣是眼睛都不睁一下。




就连傻子都能看出来范丞丞在生气,更何况是我们温州小机灵呢。




刚才录制节目时,范丞丞呆呆地在台上被众人调侃,黄明昊看着他懵懵的样子,忍不住想欺负一下。正好主持人cue到了黄明昊,他便起了玩心,偷瞄一眼范丞丞,就拿起话筒说道:“不是!”说罢就看到了范丞丞噘着嘴小声嘟囔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回酒店的路上,平时天天大声嚷嚷的福西西却没了声响,一上车就睡起了觉,黄明昊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回到酒店,黄明昊刚把妆卸掉,第一件事就是去哄哄自家的大傻鹅,生怕他把自己气坏了。




打开范丞丞的宿舍门,只见对方整个人缩在沙发里玩游戏,一抬眼看见黄明昊,还赌气地转了个身背对他。




黄明昊轻声笑了笑,心想自己成年的男朋友为什么还像个小孩一样啊。




他走了过去,按着范丞丞的肩膀把他的身子转了过来,然后捧着对方肉乎乎的小脸,紧紧盯着范丞丞的眼睛。他一直觉得范丞丞的眼睛很好看,深棕色的双瞳总是亮晶晶的,仿佛能照亮一切。而现在,这双好看的眼睛里只有黄明昊一个人。




黄明昊一字一句地说道:“范丞丞不是黄明昊的朋友。”




黄明昊亲眼看着范丞丞皱起了眉头,眼眶的四周开始发红,眼泪在眼里打转,好像马上就要溢出来。黄明昊咧嘴一笑,轻轻在范丞丞嘴角啄了一下。




然后抬起手臂放到了范丞丞的背上,轻轻一收,范丞丞就被他圈入了怀中。他把下巴搭在范丞丞的肩窝里,侧过头在范丞丞耳边轻轻说道:“范丞丞是黄明昊的爱人啊。”




他眼看着范丞丞从脸颊烧到了耳根,同时感受到自己也被一个温暖的臂弯圈住,搂着他让两人的距离更进一步。

评论

热度(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