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胡胡胡胡萝卜°

皇权富贵♡
糖库本库♡

无言善说:

  在战火纷飞混乱的时代,辛好有你在身

旁。寸步不离。

   相视一笑,便能了解对方

的想法。

   南京场巡演结束后。“丞丞 ”Justin叫住了

走在前面大步流星的大白鹅。今天晚上他

又哭了。担心的叫了一声。前面的人听到

声音便停下了脚步。“怎么了,炸斯汀 ”

“你没事吧?刚哭的那么厉害。”

“你可闭嘴吧炸斯汀。”

“不知道是谁总喜欢在大晚上的盖着被子默

默的哭,还吵得人睡不着觉。”

“你胡说,我没有。”

“真的吗?那是谁把鼻涕擦在我衣服上。”

“那只是一次而已。”

“真的吗?”“真的,我发誓。”

“哦”    拖长了尾音,然后说  “那你下次再哭

的时候我就不抱着你睡了。”

“你昊哥可不是爱哭的人。”

“是吗?那是谁上次在厕所哭了半个小时,

出来后跑到我床上去抢我的被子的啊!”

“我那是拉肚子了,着凉了不行吗?”

“那你怎么不吃药,我又治不了你”

“你就是我的维他命。”

“又说土味情话。不准说再说了,听腻了。”

“那你想听什么?我说给你听。”

“闭嘴,现在去试衣间换衣服。”  说完就向

前走了。“你走慢点,等等我。”

“自己走快点,腿长那么长用来干嘛的?”

“勾引你的。”

“是吗?”  忽然停下脚步,转过身了面对着

Justin。伸手往人细腰后搂住拉到面

前。“啊。你干嘛?这可是走廊。”

“你不是说勾引我吗?”

“闭嘴,我那是随口一说,你快放手。这是

公共场合。”

“不放”  说着低头往红润的嘴唇凑上去了,

狠狠的吸允,辗转反侧的亲就是不放手。

一手搂着人的细腰,一手扣着后脑勺。软

软的嘴唇好像是果冻一样,怎么亲都不

够。直到听到远处有脚步声才松开搂着细

腰的手。牵着心爱人的手快步的走向换衣

间。门一落锁,就把人按在门上亲个不

停。“范……丞……嗯……快停……下来……

嗯……”  直到怀里的人呼吸不过来才放开。

两个人都在踹气。Justin用手大力的拍了

一下范丞丞。一边喘着气一边说  “你是疯

了吗?刚在走廊就亲。” “不怕,没人。”

“闭嘴吧你。能不能收敛一点。”   “不能” 

说完就把眼前的人一把搂过来,低下头温

柔的亲吻着。吻着吻着就变成啃咬了。在

精致的锁骨上种下一颗颗小草莓。手也不

闲着,伸进衬衫里抚摸着光滑的后背。“丞

丞,别,快停下。这是试衣间。”

“来不及了”说着就低下头在赤裸的胸膛上 

留下一颗颗专属于他的印记。

   “Justin.你们换个衣服怎么这么久啊!”

“找不到衣服,找了一会。”   大白鹅抢话答

到。“哦。那快点上车吧!他们刚刚做另一

辆车走了,我等你们。”    “麻烦你了,泽

仁”  Justin说道。 “不麻烦不麻烦,你们快

上来吧!”    “好”   Justin 说着就往车上

走,坐到后排。  范丞丞挨着他坐。“你睡

会吧!太累了你。”  “怪谁啊!”  用只有两

个人听到的声音说。“怪我怪我。宝贝,快

睡吧!到了酒店就叫你。趴在我腿上睡

吧。”   “嗯”  应完就低头往大白鹅的腿上躺

着。把大腿当枕头。

     范丞丞一手搂着Justin的腰一手搂着他 

的肩膀,避免他掉 下去。看着躺在自己腿

上睡得安稳的justin。整颗心都是满满的。

温暖的。有你在身边,真好。





dbq.   不会写车。

评论

热度(24)